透明的王妃

《刀风入梦》【剧版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—苏梦枕角色歌】(饭制)

《刀风入梦》
【2022版网剧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—苏梦枕】
策划/作词:暮颜辞(我)
作曲:暮颜辞、剑月岚
编曲/混音:剑月岚
演唱/和声编唱:谭飞儿


感谢我的老搭档飞儿兄不辞辛劳,录了一个原调版和一个升调版。

原调版播放地址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1985727907 .

升调版播放地址:https://5sing.kugou.com/yc/4319249.html .


原调版已上传至网易云、五婶、QQ音乐、酷狗、酷我。升调版已上传至五婶和B站(小破站把我的歌词吞了......)。大家搜的时候可能会搜到两个歌手的版本,是的,由于某些特殊原因,这首歌我们录了两个歌手的版本,其中飞儿老师又录了两版......伴奏在五婶和网易云都搜的到,需要的话都可以下(仅限非商用)。


这个词是我6月份写的,和之前的那首说英雄群像歌《说江湖谁的江湖》(B站有)是同时启动的,本来早该发出来。但是我的剪刀手太太居然失踪了,于是捂了这么久我现在只能先把歌宣了.......


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~陈楚河天选苏梦枕!

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